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琦刘金山遭遇车祸 现场惊魂一幕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8-22 01:19:03

  导读:演员李琦刘金山遭遇车祸令网友担心不已。李琦和刘金山在买桃时遭遇车祸,被大型货车带翻沟差点掩埋。现场惊魂一幕曝光,刘金山当场昏迷,李琦无大碍。

李琦.jpg

李琦刘金山车祸

    腾讯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讯 昨天上午11点左右,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附近,两货车发生剐撞,致其中一辆货车失控发生侧翻,将路边行人撞倒。有目击者称,被撞倒的行人系演员李琦、刘金山。事发时,两人正在采摘买桃,他们乘坐的轿车就停在路边。昨天晚上,市交管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