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车祸死亡新闻是真的吗 死亡现场图片真相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9-02 09:37:02

  导读:在娱乐圈,总是有那么几位明星隔三差五的传出死讯,成龙就是其中一个,日前,有爆料称成龙车祸死亡,而且还煞有介事的爆出成龙车祸死亡现场图片作为证据,不过在消息扩大后,成龙亲自否认了这个消息,成龙也表示对于这种死讯传闻很无奈。

360截图20160902093438343.jpg


  名气越大越易“被死亡”,成龙曾拿报纸驳死讯。稍稍检视下这份“被死亡专业户”名单,不难发现这些人至少有一个共同点:名气很大,而这点正是最容易沦为“被死亡”受害者的必要条件。通常来讲,还有两种名人最容易“被死亡”:久未露面和身体欠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