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沈阳车祸死亡新闻是真的吗?葬礼现场视频是怎么回事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5 10:39:37

  导读:此前,一则小沈阳车祸死亡新闻引来网友围观,报道中还晒出多张车祸现场图片和葬礼现场视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沈阳真的遇车祸死亡了吗?随后有记者向小沈阳助理求证,其助理称纯属造谣,不是真的。

QQ截图20160625103447.jpg

小沈阳车祸死亡新闻是真的吗?葬礼现场视频是怎么回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 网上流传一遍篇关于小沈阳的新闻并附带多张车祸现场图片,并声称小沈阳在北京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有相关媒体立即联系上小沈阳助理喜子,对方表示此事纯属造谣,“对于谣言,我只想引用他人一句话来回应,‘民众易随风,谎言终击穿’,希望大家不要随意猜测”。而小沈阳同门,演员王小虎听闻此事后也表示“纯属瞎扯。”随后有知情人上传小沈阳私人微信截图,小沈阳在朋友圈中表示“我好得不得了,大家不必信网上扯的蛋,爱你们,这么多好朋友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