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获奥斯卡奖 其个人资料简介为何传车祸死亡现场图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9-02 16:51:55

  导读:近日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而这一次是成龙获奥斯卡奖的最后一个小金人吗?深扒成龙个人资料简介,为何网上传言成龙车祸死亡现场图片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902165200625.jpg

成龙获奥斯卡奖 其个人资料简介为何传车祸死亡现场图片

 据悉,奥斯卡理事会奖颁奖晚宴将于11月12日(周六)举办,届时本次获奖的四位奥斯卡终身成就人将会在现场被授予属于他们的奥斯卡小金人。

 成龙是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同时也是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在他之前日本导演黑泽明(Akira Kurosawa)、印度导演萨蒂亚吉特·雷伊(Satyajit Ray)和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Hayao Miyazaki)分别在1989、1991、2014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