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李晨领证元旦摆酒 个人资料简介家世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网易 2015-10-13 16:58:29

  继黄晓明angelababy隆重婚礼之后,娱乐圈即将娱乐另一对巨星喜结连理。近日,网曝范冰冰李晨领证元旦摆酒,二人个人资料简介随即被扒,都有军人家世家庭背景太惊人。

1.jpg

 曝范冰冰李晨领证元旦摆酒 个人资料简介家世家庭背景惊人

  范爷出身海军世家,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军文工团的歌手,而范妈妈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员,后来成为烟台港务局的文化干部。在《还 珠格格》播出之后,范妈妈当起了范爷的经纪人,帮她打理大小事务,直到王京花签下范爷,这种状况才结束。范妈妈还在帮忙打理范冰冰工作室的事务,包括公司 财政大权都是由范妈妈掌握。

  现在范妈妈是范冰冰影视艺术培训学校校长。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