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狠心不认小龙女 成龙与吴绮莉偷情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9:27:50

  14年前,成龙私生女事件轰动一时,震惊整个中国,突进私生女小龙女已经长大,而且与生母吴绮莉闹翻离家出走,而成龙依旧不认小龙女被批狠心。当年成龙和吴绮莉的偷情到分手内幕,究竟发生了什么。

 2345截图20150316085709.jpg  

 

  沉寂多年的吴绮莉最近高调复出,带着自己备受关注的“小龙女”。多年来一直在上海定居的吴绮莉在香港出席公开活动,更难得地接受了传媒的群访,访问中成龙、私生女吴卓林依然是无可避免的焦点所在,三个月之后,吴绮莉带着11岁大的小龙女选择了在报刊中正式亮相,接受了最新一期的《明报周刊》专访,分享她多年来对待曾经那份感情的态度以及作为单亲妈妈的凑女经,她承认当年任性好胜但“从来没有后悔过”,她说享受做妈妈的过程,希望女儿乐观、有承担,不希望女儿重蹈覆辙。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