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玮琪红裙漏红内裤 被曝和黑人是形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05 21:30:39

   范玮琪红裙漏红内裤 被曝和黑人是形婚 近日,范玮琪一袭红裙性感亮相某活动,未料因为红裙过于透明,导致红裙漏出了红内裤,网友直呼:太大意了!随后,有记者问及网络上爆出范玮琪和

 范玮琪红裙漏红内裤_看图王.jpg

范玮琪红裙漏红内裤 被曝和黑人是形婚

   近日,范玮琪一袭红裙性感亮相某活动,未料因为红裙过于透明,导致红裙漏出了红内裤,网友直呼:太大意了!随后,有记者问及网络上爆出范玮琪和黑人是不是形婚的问题,范玮琪瞬间用微笑岔开了话题。

   当天,范范一出场就带来其经典曲目《最初的梦想》,可谓是给观众的一大福利。范范温暖浪漫的歌声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引发全场大合唱。范范升级为妈妈以后,越发温婉可人,冻龄皮肤受到好评,更是被叫“95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