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人发微博疑似离婚 网曝其和范玮琪是形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7 14:21:57

  导读:近日,黑人陈建州发微博称想换种新生活引来网友质疑,再加上此前多次传其和范玮琪是形婚,一时离婚传闻四起。据悉,黑人多次在公开场合热吻同性,而且与范玮琪是人工受孕才怀上小孩。

QQ截图20160607141210.jpg

黑人发微博疑似离婚 网曝其和范玮琪是形婚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玮琪(范范)和陈建州(黑人)时常分享双胞胎儿子生活点滴,一家四口幸福模样羡煞众人。不过,今日陈建州在网上发文称“最近忍不住会去想,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就能开心一点”,引发网友热议。陈建州在微博晒出沙发照,并配上文字:“最近忍不住会去想,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就能开心一点。我只是希望每天回到家的那一刻,能够感受到温存的拥抱,这样的要求过分吗?……明天是最后的决定。”

  其中“新欢”等字眼似乎很容易让人联系到他的感情状况。这一重磅新闻点燃了网友的八卦热情,于是网友们纷纷留言,猜测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