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 个人资料曝光人工受孕经历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1:58:03

  自范玮琪和黑人结婚后,有关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的传闻一直不断。除了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的话题,范玮琪人工受孕经历也备受网友关注。

360截图20151112112407855.jpg

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 个人资料曝光人工受孕经历

    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录制了一期《康熙来了》后,纷纷上了热搜,而这次的热搜真是醒目惊人,范玮琪陈建州两人是形婚!两人均是同性恋!这是真的话,网友们三观是也尽毁了吗?

    范玮琪的产后复出,想不到竟栽在了好姐妹小S的《康熙来了》节目里。而蔡康永在《康熙来了》中说,有一对夫妻到现在他都不大习惯他们是夫妻,小S接话说,他们俩有点像在演戏,很会营造美好的恩爱氛围。这段信息量挺大的对话直接将二人推向了形婚的风口浪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