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老公结婚照曝光 家庭背景被曝两人系大学同学【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6:22:03

  导读:随着papi酱的爆红,其老公是谁也被网友扒出,结婚照曝光。据了解,papi酱老公系其大学同学,两人家庭背景都十分普通,但其却靠着各种毒舌吐槽视频发家致富,身家达3亿。

QQ截图20160503161445.jpg

papi酱老公结婚照曝光 家庭背景被曝两人系大学同学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最近一个叫做“papi酱”的贫乳妹子爆红网络,而今天传出消息,papi酱获得和1200万的投资,其身价据估计已经达到了3个亿。

  这位样貌神似年轻时的苏菲·玛索的奇女子,“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呐喊着“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人不穷怎么当网红”,靠着几十条自制的毒舌吐槽视频,就从微博一路火到朋友圈了,令许多人都中了一种叫做“Papi酱”的毒。这一切仅仅用了四个月,让人不禁好奇:“窜天猴”般走红的她,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