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api酱个人资料真名叫穆雅斓 老公是谁和结婚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20 12:58:25

  导读:papi酱个人资料真名叫穆雅斓 老公是谁和结婚照曝光, 除了微信打赏以外,Papi酱目前并未进一步的商业化的变现行为。但Papi酱近段时间在寻求融资,也曾传出其估值3亿,引发投资圈吐槽的消息。

1458441769389.jpg

【图】papi酱个人资料真名叫穆雅斓 老公是谁和结婚照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据多家媒体报道 近日,网红平台今日视频自媒体“Papi酱”已获得由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1200万融资。由此,“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也备受网友关注,其个人资料和老公是谁,以及其结婚照也遭网友人肉。

   据悉,Papi酱是2016年崛起的最新“网络红人”之一,以制作一系列的搞笑短视频迅速扩散为现象级自媒体。其微博粉丝在半年时间内,已经增长至700多万,而粉丝公众号粉丝据称更达千万级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