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证据曝光 传陈建州是同性恋很受GAY欢迎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1:18:32

  导读: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证据遭深扒,难以置信陈建州竟然会是同性恋,这究竟是怎么传出来的呢?据悉,黑人陈建州与不少男友接过吻,其中包括陈柏霖、罗志祥、潘玮柏、吴彦祖、蔡康永等。

360截图20160302103751296.jpg

陈建州陈柏霖

    其实早前就有两人形婚的传闻曝出,黑人也有与同性明星接吻照曝出,更是让关系别的扑朔迷离。还有媒体报道称,黑人曾和多名男星舌吻,表情陶醉,而范玮琪也曾说过,黑人从不和她舌吻,同行之吻或尴尬或敷衍,像黑人这么陶醉的的确不多。而范玮琪曾多次强调自己不是人工受孕而是打了促排卵针,也让人对她的蕾丝情缘产生怀疑。不过陈建州曾对此表示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