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身价过亿财产已转移 老婆马蓉出轨恐难净身出户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5 09:15:40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升级,据资料显示王宝强如今的身价早已过亿,在发离婚声明之前王宝强已将财产进行转移,据专业人士分析,即便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事实成立,也空难净身出户,或将平分王宝强家产。

王宝强与马蓉.jpg

王宝强身价过亿财产已转移 老婆马蓉出轨恐难净身出户

    算完王宝强的财产,网友们关心的是在这场涉及上亿家产的婚变案中,财产到底会怎么分?对于王宝强来说,早在三月就做了股权变更,这部分还会算成共分财产吗?
  
    今日清晨,由律师从法律的角度分析了王宝强的离婚声明:
  
    一、微博离婚无效,必须到民政部门协议离婚或人民法院起诉离婚才具有法律效力;
  
    二、假设马蓉与宋喆之间有不正当关系,倘若没有同居,那么财产依旧只能平分;
  
    三、出轨只能认定夫妻双方感情破裂的原因,不得作为少分财产的法定理由;
  
    四、个人认为该声明别有用心,因为离婚并非光彩事情,即便在有些糜烂的娱乐圈,也无需大告天下,偷偷摸摸办理离婚手续,你好我好他好就行;
  
    五、建议:法治社会依法办事,没事多学点法律次,关键时刻可以少犯错误。
  
    另外,对于王宝强离婚事件,有律师表示:
  
    婚姻法四十七条规定:离婚时,一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企图侵占另一方财产的,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的一方,可以少分或者不分。
  
    也就是说,出轨并不影响财产分配。但是,如果马蓉出轨为真,王宝强可以要求精神损害赔偿。也有可能影响孩子的抚养权,因为子女抚养必须考虑和谁生活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虽然王宝强对宝亿嵘进行过两次股权转让,成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东。但律师表示“股权尚在王宝强名下,夫妻关系存续期间,生产经营的收益都属于共同财产”。
  
    综合两个律师的观点来看,即使马蓉出轨了,股权变更了,但依照法律财产似乎还要平分。按王宝强上亿身家,马蓉或可分5000万?


    关于《王宝强身价过亿财产已转移 老婆马蓉出轨恐难净身出户》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