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身价过亿财产已转移 老婆马蓉出轨恐难净身出户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5 09:15:40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升级,据资料显示王宝强如今的身价早已过亿,在发离婚声明之前王宝强已将财产进行转移,据专业人士分析,即便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事实成立,也空难净身出户,或将平分王宝强家产。

王宝强股权变更.jpg

王宝强身价过亿财产已转移 老婆马蓉出轨恐难净身出户

    目前,宝亿嵘除了是乐开花影视传媒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开花”)的股东,还投资了《非法操作》、《唐人街探案》和《大闹天竺》三部电影。其中王宝强自己参演的《唐人街探案》突破8亿大关,王宝强分成不菲。而《大闹天竺》宣传期,王宝强在斗鱼直播,最高峰引来800万游客围观,打赏超过50万。
  
    此外,今年王宝强、孙红雷等十余明星投资乐视体育B轮,最终乐视融资80亿。

    2013年,王宝强在接受《南都娱乐周刊》采访时称,他与马蓉在经济方面比较契合,而且财政大权都交给了妻子。而从马蓉的微博认证“宝亿嵘影业总裁”及宝亿嵘法定代表人来看,马蓉确实掌握着家里的经济大权。
  
    但是随着感情的变化,家里的经济权也随之发生了变化。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宝亿嵘原股东为马蓉和王宝强现任经纪人任晓妍,马蓉出资1500万,任晓妍出资500万。但腾讯娱乐报道,在今年3、4两个月份,王宝强的公司宝亿嵘曾发生过两次股权转让,最终王宝强成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东。
  
    今年3月25日,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原本持股为0%的王宝强则改持62%的股份,原本持股为0%的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改为13%。而公司另外25%的股权持有人为王宝强现任经纪人任晓妍,在此次股权变动中未显示股权比例有作更改。

    一个月后的4月19日,公司股权再度发生了更改,变更前为王宝强、任晓妍、宋喆三个自然人股东的股权分配,变成了以王宝强为唯一自然人股东、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青城宝亿嵘”)为法人股东的合伙公司,而共青城宝亿嵘是一家今年4月8日成立的新公司,法人代表为王宝强。

    经过不断的股权变更,现在看来马蓉主要为乐开花和共青城宝亿嵘两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这两家公司的注册资金分别为300万和320万。有报道分析称,这是王宝强为把注册资金为2000万的宝亿嵘掌控在手里而做出的交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