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经纪人宋哲微博遭扒 老婆马蓉出轨图片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8-14 12:46:28

  导读: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其经纪人宋哲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宝宝离婚的消息正喧嚣尘上,传马蓉被捉奸在床出轨被抓现场图片流出。

 马蓉出轨.jpg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王宝强在其离婚声明中表示:“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声明中还表示:“我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社会交往中,都是一个对婚姻与家庭、对朋友与团队、对工作与社会,尽责忠诚的人。我无愧于关心我,厚爱我的家人、朋友和社会,我自婚姻关系建立以来的一切言行与举止,绝对忠诚、正派与宽容,但我绝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

    该声明发出后,其微博评论及转发迅速爆棚,多数网友对此表示愤慨,认为马蓉不负责任的行为毁了一个家庭。

    事件发生后,微博人士正为宝亿嵘影业CEO的任晓妍转发了王宝强的微博,并称:“哥,挺住!为了父母,为了孩子,坚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