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内幕惊人 数月前已知老婆马蓉出轨事实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15:39:28

  导语:王宝强忽然宣布离婚,让所有网友都表示惊呆了!但是惊讶过后网上各种爆料席卷而来,有知情人爆料王宝强离婚内幕,其实数月前已知老婆马蓉出轨事实,随后在经纪人宋哲妻子的爆料下,王宝强带着律师一众人将2人捉奸在床。

1.jpg

  王宝强突然宣布离婚声明,忧如在北京娱乐圈丢下一颗炸弹,“傻根儿离婚了!”“还公开被人戴绿帽子!”网上一片热议。记者立马向王宝强方面求证,得到的信息是,王宝强确实离婚了。消息是真实的。记者又立即向马蓉和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电话求证,电话通了,但没有人接。

  马蓉和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对王宝强的离婚声明暂时保持了沉默。记者于14日凌晨1点,电话采访王宝强所在影视圈的一位好友,这位王宝强的好友,为王宝强大打抱不平:马蓉和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发生的婚外情,确实不应该,这个事情,王宝强其实发现在几个月前。王宝强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他经常在外拍片,一呆几个月不回家。于是,经纪人宋喆乘虚而入。王宝强发现后,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曾苦苦相劝妻子马蓉。但还是无法改变,最后让王宝强忍无可忍,才作出了痛苦的离婚决定。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