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斥责马蓉偷情 网友力挺:宝宝不哭

来源: 大众网 2016-08-14 01:43:54

  导读:今日,演员王宝强突曝离婚,微博斥责老婆马蓉偷情其纪纪人,此消息曝光后震惊网友,虽然还没弄清楚前因后果,但不少网友却力挺王宝强:宝宝不哭!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jpg

  王宝强离婚斥责马蓉偷情 网友力挺:宝宝不哭

  8月14日凌晨,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明中称,离婚原因是妻子马蓉与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良性关系。对此,王宝强的妻子马蓉尚未回应。马蓉的微博在6月4日时,曾与王宝强进行过最后一次互动,6月23日后未有更新。截至发稿前,王宝强该微博评论数已突破二十万。

  据媒体报道,此前,王宝强曾在《非常静距离》中,谈及自己与学播音主持的妻子的相恋过程时,透露这段感情很坚定:“一切都是机缘巧合,我们俩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都看着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人家,心跳得厉害。她也不是特别爱说话。我当时没有表白,后来慢慢彼此接触多了,对方也能感觉得到。即使不说‘我爱你’,但是你的行动就能表现出来。我是河北的,中国这么大,我们就能走到一起,缘分这东西说不清。”王宝强说自己与妻子是谈恋爱两年多后才结婚的,不是闪婚一族。两人的性格也是十分互补:“我们在生活上各方面都挺能聊一块的,很互补,我什么都愿意跟她讲,跟她聊能聊出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关键词:王宝强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