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内幕 儿子鉴定非亲生疑马蓉出轨床照流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4 13:24:37

  导读:王宝强离婚内幕曝光,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哲。今日疑有被捉奸床照流出,更有传言王宝强儿子非自己亲生,宋哲与马蓉早就勾搭上,只是憨厚的王宝强一直不知自己被身边的人戴绿帽。

马蓉出轨.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就在王宝强在微博中发出离婚声明前,某综艺节目正巧在播出王宝强谈家庭。该节目一般在一个月前录制,在节目中王宝强主要是为感恩妈妈,写下心愿清单,并实施完成。在节目里谈到生命中最心疼和放不下的女人,王宝强只说了:妈妈和女儿,未提马蓉,疑似当时录制时就有端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