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老婆马蓉出轨 宋喆自称是GAY曝王宝强家暴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09:28:51

  导读:凌晨时分王宝强宣布离婚,并曝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的离婚原因,舆论一边倒支持宝宝,不过马蓉发微博似有大爆料,而网友曝出经纪人宋喆自称是GAY的私信,今早宋喆还发微博谴责家暴,疑似暗讽宝宝家暴,文中附带微博截图,大家自行体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jpg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王宝强离婚,疑遭宝宝家暴妻子回应:善恶有真相。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中发出离婚声明,声称因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郑重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王宝强称将尽力将因此给双方父母和两个尚未成年的孩子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