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6年恋情遭深扒全程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5 08:29:24

  导读:今日,奏凯在何姿结束比赛后现场单膝跪地向何姿求婚,何姿当场被感动落泪戴上了婚戒,据悉,奏凯何姿两人相恋6年,有网友深扒其恋爱史,6年之间的点点滴滴全被曝出。

奏凯3.jpg

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6年恋情遭深扒全程曝光

  在那之后,何姿和秦凯的“行踪”就格外引人瞩目了,而他们的感情,也如同野火般肆意燃烧。在2013年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上,何姿和秦凯的座位被主办方分到了会场的两端,然而眼尖的记者仍然发现,二人趁着自由活动的间隙在相邻的位置交头接耳,好是亲密。

  在今年8月6日,秦凯在微博上大方秀出了他和何姿的“西红柿炒蛋”合影。“奥运会正式开始,西红柿炒鸡蛋加油,中国跳水队加油!”网友在下面纷纷留言:“这把狗粮我吃了。”“强行喂了一波狗粮”

 

  关于《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6年恋情遭深扒全程曝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