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6年恋情遭深扒全程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5 08:29:24

  导读:今日,奏凯在何姿结束比赛后现场单膝跪地向何姿求婚,何姿当场被感动落泪戴上了婚戒,据悉,奏凯何姿两人相恋6年,有网友深扒其恋爱史,6年之间的点点滴滴全被曝出。

奏凯2.jpg

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6年恋情遭深扒全程曝光

  2011年5月16日,何姿发了一条微博:“速度与激情5真的是太好看啦~~~”。在当天,秦凯也发了一条微博:“刚去看了速度与激情5,恩不错!!推荐大家看下~”后来人们才意识到,这两条微博只隔了十分钟。

  实际上,直到2012年伦敦的深情一拥前,很少有人能够说出这对跳水界的金童玉女是如何让爱情的种子扎根发芽的,然而何姿自己被问及时,从来都是言辞闪烁,不愿公开承认,尽管据跳水队的人透露,秦凯何姿俨然已是登对的情侣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