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姿赛前意外受伤 接替郭晶晶相约2016里约引担忧

来源: 中国网 2016-08-05 17:46:05

  导读:明日相约巴西里约奥运开幕式,而对于中国跳水队何姿赛前意外受伤引人担忧,近日,何姿自曝大尺度私照,何姿腰部受伤严重,何姿赛前意外受伤,接替郭晶晶成跳水女神相约2016里约。

360截图20160805173449984.jpg

何姿赛前意外受伤 接替郭晶晶相约2016里约引担忧

“离里约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内心充满期待,希望能在今年奥运会上实现个人大满贯。”何姿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今年3月的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中,何姿出现腰部不适症状,引发外界对其身体状况关注。

何姿凭借自己漂亮的外表和优异的跳水成绩,成为继郭晶晶、吴敏霞之后的跳水领军人物,网友还亲切地叫她“跳水女神”。不过,女神可不是这么好当的,私底下默默受的伤外界并不知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