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6年恋情遭深扒全程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5 08:29:24

  导读:今日,奏凯在何姿结束比赛后现场单膝跪地向何姿求婚,何姿当场被感动落泪戴上了婚戒,据悉,奏凯何姿两人相恋6年,有网友深扒其恋爱史,6年之间的点点滴滴全被曝出。

奏凯1.jpg

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6年恋情遭深扒全程曝光

  这二人的爱情大树,早在五年前就已露头。

  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秦凯上传了一张身着紫色川久保玲T恤的照片,并在微博中写道“小凯祝所有朋友们情人节快乐!永远幸福!”

  同时,何姿这天也在微博上晒了自己的一张照片,她身穿一件粉色的川久保玲T恤,手捧一束娇艳的玫瑰花,后来人们才发现,这二人所穿衣服的心形图案在同一位置——这是情侣装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