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姿赛前意外受伤 直言绝不退赛要圆冠军梦

来源: 腾讯 2016-08-05 13:25:45

   导读:昨日,有消息传出中国跳水运动员何姿赛前腿部意外受伤,尽管对于自己的伤情表示很无奈,何姿直言绝不因为受伤而退出比赛,一定要圆自己的冠军梦。

何姿赛前受伤.jpg

何姿赛前意外受伤 直言绝不退赛要圆冠军梦

    腾讯网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中国跳水队传来一条让人稍感紧张的消息——何姿在抵达里约之后意外受伤。伤情一度严重影响到这位奥运冠军的训练。不过,在4日当天,何姿出现在训练馆,所幸伤情并无大碍。对于自己的伤情,这位奥运冠军也感到很无奈,但依然很自信表示要为奥运金牌而战。

    何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伤病来的比较突然,在来的前一天脚疼得无法在地板上行走,而跳板很硬,根本没办法做一些复杂的动作,非常痛苦。对于伤病我一开始几乎没有做好任何心理准备。之前的比赛出现这种情况会有退赛的想法,但是这一次我想清楚了,自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即使那么疼,我也要克服,继续进行比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