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6年恋情遭深扒全程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5 08:29:24

  导读:今日,奏凯在何姿结束比赛后现场单膝跪地向何姿求婚,何姿当场被感动落泪戴上了婚戒,据悉,奏凯何姿两人相恋6年,有网友深扒其恋爱史,6年之间的点点滴滴全被曝出。

奏凯.jpg

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6年恋情遭深扒全程曝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单人三米板决赛正式打响,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双保险”、“90后”小将施廷懋、何姿联手出战,向金牌发起进攻,最终,施廷懋以406.05分的高分喜获金牌,何姿以387.90分的成绩摘得银牌。

  颁奖仪式后,何姿在赛场上收获了意外之喜,她得到了男友秦凯的求婚!秦凯单膝跪地,何姿感动落泪,点头答应并戴上戒指,所有的观众都是见证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