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姿自曝大尺度私照 画面香艳男朋友秦凯却不在意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05 17:57:15

  导读:跳水女神何姿被曝出赛前意外受伤让网友担心不已,随后其个人资料也被网友人肉,一张大尺度私照曝光。照片中,何姿下体脱光,仅一尺布遮私处,尺度非常之大,然而面对女友如此大尺度的私照,秦凯却表示不在意。

何姿自曝大尺度私照.jpg

何姿自曝大尺度私照 下体脱光男朋友秦凯不在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 何姿凭借自己漂亮的外表和优异的跳水成绩,成为继郭晶晶、吴敏霞之后的跳水领军人物,网友还亲切地叫她“跳水女神”。不过,女神可不是这么好当的,私底下默默受的伤外界并不知晓。近日,何姿自曝大尺度私照,原来是她的腰部受伤了。

  据悉,近日何姿在微博自曝大尺度私照,称:“前后二十多针,只为了晚上腿不会麻得睡不了觉”,只见何姿躺在床上接受治疗,腰部被扎了二十多针,何姿自曝的“大尺度”私照把众人吓了一跳,她腰部的针管突然看上去确实有点吓人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