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 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4:10:03

  导读: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娱乐圈男星一般都是老少配,尤其是大牌男星很少会找比自己大的女人。老干部霍建华竟然与大三岁林心如相恋实在是惊爆大伙眼球。霍建华为什么会喜欢林心如呢,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3.jpg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 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三观正:

    这一点其实就不用多说了吧,看霍建华对待粉丝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了。

    相比较一些排场比较大的明星,霍建华是轻车简从的人,在这里我吐槽一下明星助理,特别是那些带了很多位助理的明星,这些助理的花费拍戏期间都由剧组承担,但是他们似乎永远在挑剧组的毛病,从住宿到伙食,从张老三比到王老五,谁谁待遇高低什么的,助理越多,是非越多。霍建华在这方面做的不错,他本人和助理都很好说话,从住宿到伙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