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 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4:10:03

  导读: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娱乐圈男星一般都是老少配,尤其是大牌男星很少会找比自己大的女人。老干部霍建华竟然与大三岁林心如相恋实在是惊爆大伙眼球。霍建华为什么会喜欢林心如呢,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6.jpg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 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霍建华为什么会喜欢林心如

    其实早年霍建华和林心如就传过绯闻,至于在没在一起过到不是很清楚。但是,单从外貌和实力来看,两人确实金童玉女,天造地设的一对了。

    两人都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如今也都小有成就。可以说是旗鼓相当。无论从哪个方面讲都是般配的,再说,爱情面前就没有般配这一说。当然实力相当能走的更长久。真心期待两人可以成为娱乐圈的美谈神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