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对林心如评价高 早就喜欢林心如二人结婚照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09:50:42

  导读:霍建华对林心如评价是什么?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实际上,霍建华早就喜欢林心如,其对有感觉。霍建华林心如将要结婚了。林心如霍建华结婚照也成为热搜,二人究竟有没有结婚照呢?

360截图20160706093621983.jpg

霍建华林心如评价高 早就喜欢林心如二人结婚照遭扒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心如宣布‘脱单’,有传将于7月31日于峇里岛与霍建华举行婚礼,一班圈中朋友纷纷送祝福。当中以将于9月1日办婚宴的何润东最搞笑:“我最讨厌人家插队,她比我还要早结婚。不过也祝福她了,真的很神秘,完全不知道她结婚!”而当年跟心如合作《情深深雨濛濛》的古巨基也在微博兴奋留言:“哇!衷心恭喜啊!永结同心~早生贵子~”随后,霍建华林心如的结婚照也成热搜。

    霍建华曾自曝自己喜欢包容的女生,而林心如则是这种女生,脾气性格好,而且还长得十分漂亮。对于这段爆料的感情,引来双方粉丝激烈讨论。有网友就分析说,“4年前林心如的出产相当少,电视剧仅有2部《爱在日月潭》、《县长老叶》,就算追溯到2009年,林心如这两年也只拍了4部电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