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心如与老公神秘结婚照非任重 陈坤吻林心如两人是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4:49:58

  近日,林心如参加《二十四小时》真人秀节目的嘉宾,在节目中林心如与队长陈坤一会抱一会亲让网友看的表示疑惑?林心如陈坤是什么关系?而对于网上一直曝林心如与老公神秘结婚照片,男方并非任重,揭24小时中陈坤吻林心如真相原因曝光。

QQ截图20160226144827.jpg

林心如与老公神秘结婚照非任重 陈坤吻林心如两人是什么关系

  网传林心如的老公结婚照曝光,林心如的老公是谁?《相爱吧》刚刚落幕,关于林心如的终生大事有被网友操碎心,网上热传林心如领证结婚了,这是真是假?林心如的老公又是谁?下面就和爱秀小编来看看事情真相。

  早前,有不明来源的网络爆料,称林心如跟李东学在电影《大喜临门》中因戏生情,已经秘密领证。随后有媒体致电双方核实此事,双方均否认此事,表示是炒作。事后,林心如工作室委托律师,“就目前相关网络用户捏造林心如小姐已婚虚假消息一事”公开发表声明。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由林心如、李东学主演的电影《大喜临门》曝光的8款海报中,林心如身穿婚纱与李东学合影的照片,看起来真心般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