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夸男友霍建华 曝何润东喜欢林心如长达十年之久

来源: 搜狐 2016-06-14 09:35:25

   导读:日前,在电影《魔轮》的发布会现场,林心如、何润东等主演现身,在发布会上林心如被主持人问到生活中的男友是什么样的,其表示喜欢幽默机智浪漫型男友,疑似在夸男友霍建华。林心如和霍建华日久生情,网曝霍建华暗恋其很长时间,其实,和林心如相识已久的何润东也喜欢林心如长达十年之久,不过遭林心如拒绝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jpg

林心如夸男友霍建华 曝何润东喜欢林心如长达十年之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明明是一个恐怖片发布会,但现场却充满各种爱的甜蜜滋味,因为《魔轮》的女主角是林心如,所有人都知道,她不久前刚宣布和霍建华拍拖中!或许是受女主角心情的感染,昨日《魔轮》的发布会上,满满都是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