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婚将近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 对心如评价你就看懂一切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17:10:41

  导读:近日霍建华与林心如曝出婚讯,爱情长跑终于可以善终,也让粉丝们替二人高兴。那么在大婚前我们扒一扒霍建华喜欢心如吗?对她如何评价,两人能携手终老吗?

大婚将近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 对心如评价你就看懂一切了

    新浪娱乐讯 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科恋人除让粉丝一片叫好外,相识10年的2人也因和彼此父母熟识,突然来电似乎也不需经过父母同意,除了林心如仅透过经纪人好友“通知”林爸爸,之前霍建华也曾自白,妈妈属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早想撮合2人,而霍建华也常参加林心如的家庭聚会,林爸爸生日宴时就曾带着他到处敬酒,林家长辈都赞许他“是有礼貌、懂事的好孩子”。

    看见这评价粉丝们也不用担心婚后的婆媳关系了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