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 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4:10:03

  导读: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娱乐圈男星一般都是老少配,尤其是大牌男星很少会找比自己大的女人。老干部霍建华竟然与大三岁林心如相恋实在是惊爆大伙眼球。霍建华为什么会喜欢林心如呢,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5.jpg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 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父亲:名字叫霍肇琨。退休前在台湾法务部门工作,与河北静海籍的刘姓同事结为伉俪。二人婚后生育二子,长子霍建元,次子就是霍建华。

    霍建华起步:给明星当助理

    霍建华是个文艺青年,怀揣的是音乐梦,他想当歌星。他年少时候就签了演艺公司,但说句实在的,那公司一开始根本不重视他。给他安排的工作是给个明星当助理,没有演出的机会,

    只是根据那明星的吩咐做一些杂活。但他需要面对的,不光是自己的老板,还有老板要联系采访的明星。有的明星好说话,有的明星特别大牌,给小助理脸色看的时候很多。 据说最严重的一次,他的老板明星迟到了,电视台高层特生气,明星不敢面对,就推说是霍建华在联系业务的时候,把时间通知错了,然后让霍建华去给电视台高层去道歉。霍建华硬着头皮去道歉,结果那高层不依不饶地让他门外站着去,一直站到那高层气消了才算平息了这件事。霍建华因为自己当过明星助理,所以他为人处世跟一夜成名的明星有着迥然不同的特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