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 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4:10:03

  导读: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娱乐圈男星一般都是老少配,尤其是大牌男星很少会找比自己大的女人。老干部霍建华竟然与大三岁林心如相恋实在是惊爆大伙眼球。霍建华为什么会喜欢林心如呢,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2.jpg

霍建华为什么喜欢林心如 大三岁姐弟恋引争议

    首先敬业:

    霍建华其实是以歌手的名义出道的,但是不太擅长职场的迎合奉承。处处碰壁。最终选择演戏,因为开始时是演的偶像剧,为了证实自己的实力,霍建华什么戏都接。后来就有了老干部不会接戏的说法。

    做人做事:

    现在说霍建华是个大腕,一点也不过吧。但是,老干部霍建华却是一点架子都没有,在剧组一刻也不闲着,剧务的活都让他包了。而且很爱干净哟,据好基友胡歌透露,霍建华家里可是一尘不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