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警告爆料女友 与小G娜床照门情话音频曝光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2016-06-22 10:15:11

   导读:吴亦凡床照门事件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轰动,近日,吴亦凡约P事件持续升级,继吴亦凡女友小G娜晒出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后,吴亦凡床照门情话音频曝光,为此,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并警告爆料女。

吴亦凡女友.jpg

    小G娜表示,自己为了可以和吴亦凡离得更近,决定回到国内生活,但这一选择让她有可能会失去加拿大的身份,因为在加拿大6年之中必须住满4年,而小G娜眼看在期满时却回到国内生活,但是她为了吴亦凡还是愿意留在国内,她表示这样可以离得距离更近一些。据小G娜表示,她的母亲知道她和吴亦凡谈恋爱的事情,曾劝她别和明星谈朋友。

    再次回国时小G娜还一直和吴亦凡保持维信联系,但从五月中下旬之后吴亦凡仿佛消失了,电话不接,微信不回,渐渐明白原因的小G娜非常痛苦,6月14日凌晨在大醉后在微博发出那样的一段文字,排遣苦闷,希望通过网络发声让吴亦凡跟她联系。

    但她的微博发声换来了吴亦凡工作室针对她的声明,小G娜坦言心情特别失落,其实她早已猜想到他会这样做,但还是很难过,当天下午吴亦凡也再次微信与她联系,微信中口气软了下来,请求小G娜,“你能删了吗”,并且表示“真的拜托你,这样我们还能当朋友”,谁料到时间不长,疑似吴亦凡与其他女孩的视频、照片、音频以及各种八卦爆料“井喷”涌现,爆发了轰动一时的“约P门”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