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床照门后憔悴现身 约P女友爆料恋爱证据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20:09:25

  导语:今日,自称吴亦凡女友的小g娜接受全民星探的专访,并且爆料2人热恋的聊天记录,并且还有事发后吴亦凡威胁删除的记录,引起更多粉丝的不满,而日前吴亦凡在床照门事件后首次憔悴现身,一脸无奈的吴亦凡拒谈约P事件,并且希望得到粉丝的相信。

1.jpg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吴亦凡“床照门,”在16日晚的律师声明中暂告一段落,该声明中指出有关吴亦凡的音频、图像均为造假。6月18日,吴亦凡现身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仪式,领取“最受传媒关注年度新人”奖项,这也是他自绯闻事件发生后首度在公开活动亮相。现场,吴亦凡憔悴现身发表获奖感言:“谢谢所有声音。”

  6月18日,因“约炮风波”被推至舆论风口浪尖的吴亦凡现身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仪式,领取“最受传媒关注年度新人”奖项。风波后首度在公开活动亮相,吴亦凡全程保持微笑,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连说几个“感谢”,称:“首先感谢组委会和媒体朋友对我的认可,得到这个奖项非常的荣幸,也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未来我也希望多有好的作品带给所有观众,包括喜欢我的朋友,谢谢大家,也谢谢所有的声音。”

  领完奖后,吴亦凡便径直向台下走去,现场有女粉丝齐声大喊其名以示支持,听到喊声,他停留片刻又朝台下轻轻鞠了一躬方离开,全程亮相仅一分多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