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警告爆料女友 与小G娜床照门情话音频曝光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2016-06-22 10:15:11

   导读:吴亦凡床照门事件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轰动,近日,吴亦凡约P事件持续升级,继吴亦凡女友小G娜晒出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后,吴亦凡床照门情话音频曝光,为此,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并警告爆料女。

吴亦凡1.jpg

    近期经历不小风波的吴亦凡日前以发出律师函回击网上各种针对自己的图文爆料,不仅否认爆料中图文、视频、音频的真实性,还表示会向传播相关信息的部分微博账号提出诉讼,以法律维权。但20日上午,全明星探继续放出猛料,称“女友”之一的小G娜接受了他们的独家专访,并在专访中一一揭露与吴亦凡的相识和交往过程,小G娜不仅接受采访,为证真实,还提供了不少吴亦凡的私密照和疑似两人的微信谈话内容。

    小G娜受访称与吴亦凡于温哥华认识 今年1月确认情侣关系

    据文章报道,小G娜是浙江人,父亲在东南亚经商,她和母亲目前定居温哥华。小G娜接受采访时透露称,早在去年年中她就去看过吴亦凡打球,当时吴亦凡回温哥华的家休假,小G娜经朋友介绍认识吴亦凡,朋友当时拉着小G娜去看吴亦凡打球,而两人真正开始相恋相处是在今年的1月中旬吴亦凡从多伦多拍戏回到温哥华时,当天小G娜再次陪同朋友去看吴亦凡打球。打完球后,吴亦凡和众人一同约着去了当地的五帆酒店举办Party放松,讲到这里小G娜补充道,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几乎每天都举办不同的轰趴派对,但酒量似乎并不是很好,一小杯洋酒就会醉,喝醉后的他话变得很多。

    当天party结束后,吴亦凡突然向小G娜表白说:“我喜欢你”,小G娜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非常惊讶,因自己也对吴亦凡抱有好感,于是二人很快确立关系,之后他们在五帆酒店一起住了两天。

    小G娜的采访和微信中透露,吴亦凡工作繁忙,两人聚少离多,2月中旬,吴亦凡结束了在国内的工作,回到多伦多拍戏,到多伦多后,吴亦凡便联系了小G娜,让她来多伦多的Soho酒店找自己,并且为小G娜买了机票。随后两周的时间,两人在酒店同居,因吴亦凡的明星身份,同居期间两人一直不敢一起出门,吃饭都是点餐,小G娜偶尔会给吴亦凡做饭,同居期间吴亦凡曾在微博发过一张抱着枕头卖萌的照片,据小G娜称这张照片是她给吴亦凡所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