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警告爆料女友 与小G娜床照门情话音频曝光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2016-06-22 10:15:11

   导读:吴亦凡床照门事件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轰动,近日,吴亦凡约P事件持续升级,继吴亦凡女友小G娜晒出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后,吴亦凡床照门情话音频曝光,为此,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并警告爆料女。

吴亦凡2.jpg

    爆料交往期间吴亦凡疑劈腿 小G娜为守住关系试图放弃加拿大国籍

    但很快小G娜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3月初她从多伦多回到温哥华后,不久便再次返回北京,回国期间她微信和吴亦凡失去联系,吴亦凡不回微信,小G娜十分着急,马上订了一张从国内飞多伦多的机票准备回去找吴亦凡,当小G娜买好机票后,吴亦凡才回复微信,劝阻小G娜不要过来,理由是他的妈妈可能要来多伦多看自己,但小G娜执意要过去,吴亦凡劝阻无效。

    小G娜到了多伦多吴亦凡的酒店后,并没有看到吴妈妈,但却在吴亦凡房间的卫生间里发现和自己发色不同的其他女人的长头发,当她质问吴亦凡时,吴亦凡却回答称;“有可能是打扫阿姨的呗,我妈的呗,我哪儿知道?”当晚小G娜和吴亦凡大吵了一架,抱着委屈第二天她便坐飞机又返回国内。全明星探受访时问小G娜是否相信吴亦凡的辩解,小G娜果断表示“不信”。与此同时,在温哥华的Vanpeople网页上面,发现二人的恋情新闻疑似被曝光,吴亦凡怀疑是小G娜透露了消息,他十分着急,联系了工作人员全网删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