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女友出卖曝床照 音频前言不搭后语揭其得罪了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13:56:26

  导读:吴亦凡女友出卖曝床照和音频事件引热议,前言不搭后语的音频及床照明显的PS痕迹,吴亦凡到底得罪了谁被黑这么惨?据悉,吴亦凡床照都是p的,音频是合成的,所以很明显背后有心之人故意为黑而黑他。

1111.jpg

    小g娜 自称吴亦凡女友,还晒出疑似聊天记录、接着又有深圳的妹子爆料与吴亦凡约过P、接着又有吴亦凡和女子的音频曝光,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网友发现那段音频实际上是从吴亦凡之前的视频片段剪辑而成。音频里面吴亦凡所说的话已经全部被粉丝找到了音源,来自《非常近距离》《超女》《玲安对话好莱坞》《天天向上》《挑战者联盟》还有和经纪人&粉丝的对话。无法理解谁这么无聊为了黑人还下如此大的功夫,又是音频剪辑又是PS,大写的心疼吴亦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