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出卖吴亦凡真相惊人 曝与白富美女友李琪琪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0:56:12

  从EXO单飞后,张艺兴来势汹汹,在国内的人气可谓是节节高,但是也会暴露出之前我们所不知道的内情,比如说之前疯传的张艺兴出卖吴亦凡的传闻,再说张艺兴去韩国前的中国女友李琪琪,之中的真相到底是如何,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

  

16-140F61I548.jpg

  张艺兴和吴亦凡两个人都拥有帅气的外表,他们各自在中国都拥有着许多粉丝,而所谓的关系不好,那只不过是某些人故意黑他们两人而已。

  甚至于有人说张艺兴还出卖了吴亦凡,这让两队的粉丝们在网上掀起了一场骂战,其实这是误会一场。在某一次录制节目之时,张艺兴和吴亦凡两人之间相互调侃,张艺兴还大爆吴亦凡喜欢的女孩的类型,某些人就将次理解成张艺兴出卖了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