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警告爆料女友 与小G娜床照门情话音频曝光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2016-06-22 10:15:11

   导读:吴亦凡床照门事件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轰动,近日,吴亦凡约P事件持续升级,继吴亦凡女友小G娜晒出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后,吴亦凡床照门情话音频曝光,为此,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并警告爆料女。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jpg

    太平洋女性网讯 近日娱乐圈最热的当属吴亦凡的桃色门事件,继所谓“前女友”小G娜晒出各种自己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之后,网络上又出现了不少声称与吴亦凡有过亲密接触的姑娘们,并曝出了大量相关音频视频。20日晚,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帮其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贴心问意见尽显甜蜜。

    20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让吴亦凡深陷风波的众女之一小G娜出面接受其采访,对方称在温哥华通过朋友认识吴亦凡,两人正式相恋则在今年1月中旬。小G娜透露,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几乎每晚举办不同的轰趴派对,但酒量并不好,一次派对结束,吴亦凡向她表白,“我喜欢你”,随即两人很快确认关系,还在当时的饭店一起住了两天。同时,小G娜还向全明星探提供了多张吴亦凡的私密照以证真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