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G娜曝光吴亦凡聊天记录 曾警告爆料女求删帖未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1 13:49:04

  导读:吴亦凡的约P门事件虽然得到众多圈内人士的力挺,但事态发展根本不受控制持续发酵。吴亦凡床照女主角小G娜曝光吴亦凡更多聊天记录,并且透露吴亦凡曾警告爆料女求删帖未遂。

QQ截图20160621134009.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 继曝光与疑似吴亦凡海量聊天记录后,20日晚,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帮其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贴心问意见尽显甜蜜。

    20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让吴亦凡深陷风波的众女之一小G娜出面接受其采访,对方称在温哥华通过朋友认识吴亦凡,两人正式相恋则在今年1月中旬。小G娜透露,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几乎每晚举办不同的轰趴派对,但酒量并不好,一次派对结束,吴亦凡向她表白,“我喜欢你”,随即两人很快确认关系,还在当时的饭店一起住了两天。同时,小G娜还向全明星探提供了多张吴亦凡的私密照以证真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