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玖月奇迹是什么关系是夫妻吗 王小玮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9 00:40:04

  导读:国内许多组合不是情侣胜似情侣,玖月奇迹就曾被误以为是夫妻。他们不仅在演艺事业风风火火,生活中两人的私生活也是观众们的焦点,更有传王小海向王小玮求婚一事引起不少的话题。那么玖月奇迹到底是什么关系是夫妻吗?

QQ截图20160609002823.jpg

    面对求婚一事两人也是非常彷徨,并且多次表白只是朋友搭档关系,并且会自己组合下去。当被问之是否会单飞时,王小海戏称,除非是与小玮闹掰了,不然也不会至于到需要单飞的地步。

    自从参加了《星光大道》玖月奇迹这个组合就被大家熟悉,作为女主角玖月奇迹王小玮老公是谁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对于两人是情侣的消息也不止一次的传出。据悉,玖月奇迹中的王小海对于音乐而言是个门外汉,王小玮是音乐的科班出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