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疑恋林心如 自曝有女友和宋慧乔是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9 20:47:33

   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宋仲基人气暴涨,感情生活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宋仲基疑恋上了林心如,粉丝心碎一地。此前宋仲基曾自曝有女友,却又爆出和宋慧乔在剧中假戏真做的消息,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2.jpg2.jpg

【图】宋仲基疑恋林心如 自曝有女友和宋慧乔是什么关系

    据报道,韩国大势演员宋仲基在2015年退伍后,紧接着赶拍戏剧《太阳的后裔》,该剧在2月开播后引起热议,他也迎来演艺圈巅峰时期,知名度在两岸三地暴涨,一跃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他日前才被传出和女主角宋慧乔假戏真做,没想到18日突然又爆出暧昧台湾女星林心如,引起一阵骚动。

    林心如18日早上发了一条微博,神秘写下“有你正好,下周和你相见”,不过没有表明“你”是指谁,让粉丝一头雾水。不料稍晚,就有网友PO出疑似宋仲基的脸书截图,指出宋仲基的PO文“有你正好321”巧妙与林心如的贴文雷同,两人疑似恋爱ing,在微博掀起热议;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不少“宋太太”心碎、纷纷大喊:“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不过也有人猜测可能是要合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