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老公是谁 和赵薇究竟是什么关系

来源: 中国网 2016-06-01 19:31:59

   导读:歌手韩红近日自曝初恋情人是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关于韩红老公是谁引起网友好奇,据悉,韩红至今仍孤身一人没有结婚。其性取向遭到了网友的质疑,此前网上流传韩红和赵薇的关系非同寻常,那么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韩红.jpg

韩红老公是谁 和赵薇究竟是什么关系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 韩红自出道以来,一直被视为实力派歌手,她的形象在娱乐圈中绝对算不上美女。头发略短、身材略肥,还架着一副眼镜, 真的算得上是娱乐圈中的“极品”。除了歌手的身份,韩红还热衷公益,甚至一度下跪感谢圈中好友的支持。不过,如此有才又充满爱心的韩红却孤身一人,至今没有结婚,让人唏嘘。

    因《还珠格格》一举成名的赵薇,6年多来从未“光明正大”地回过老家,屈指可数的几次都是“偷偷摸摸”的,否则家乡人的热情实在会让她“撑得打饱嗝”。而这次,她终于有了一个不得不“见光”的理由——成立赵薇奖学助学基金并颁奖。而在5日这仅仅一天的行程中,她还与齐秦、熊天平等人为老家人献上了一台演唱会。当然,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便是回家与父母共用了一顿午餐。不过在回家接受采访时,赵薇也首次回应了自己的荒唐版“恋情”,称自己和韩红是好朋友,两人都是最正常不过的人。

    在跟随赵薇回老家的路上,由于她的日程很满,记者真正坐下来对她进行正式采访的时间并不多,而“煞风景”的话题又不得不问。好在赵薇心情不错,一改平常不愿意提或懒得去解释的状态,这回一一作了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