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演活大金牙 与高圆圆绯闻揭秘和张一山是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5-12-22 01:42:00

   夏雨演活大金牙,与高圆圆绯闻揭秘和张一山是什么关系。夏雨袁泉可算是圈中模范夫妻,早前他和高圆圆的绯闻被狂炒,还有人一度认为这件新闻是高圆圆借夏雨炒作。夏雨自出道以来作品并不多,但所塑造的人物个个都经典。近日《寻龙诀》自上映,成绩喜人。

 QQ截图20151222014824.jpg

夏雨演活大金牙 与高圆圆绯闻揭秘和张一山是什么关系

    《寻龙诀》中,由夏雨扮演的“大金牙”本以倒卖古董为生,常为陈坤、黄渤、舒淇所饰的“摸金三人组”找活儿干、帮销赃,类似其“经纪人”。如此市侩、油滑的角色找上门来,连夏雨自己也没想到,笑称:“刚开始导演联系我,我以为是找我演胡八一呢!”好友黄渤也表示:“看他平时身板练的也好,挺斯文、端正挺拔的一个人,根本想象不出他演‘大金牙’什么样。”而为了演出“大金牙”的精髓,夏雨苦读原著,常跑潘家园儿观察生活、找古董专家聊天,观看80年代电影……更为了诠释出角色“哮喘病态”的一面,刻意减重了六七斤。当他戴上“金牙”、梳起油头、抹黑俊脸,带着卑微讨好笑容弓身出现在镜头前,他的颠覆变化令同剧组伙伴惊讶:“这就是‘大金牙’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