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色情图为PS三点全露 盘点范冰冰大尺度激情床照

来源: 中国网 2015-12-21 09:42:01

  近日,有范冰冰淫秽信息和图片在各社交平台流传。随后,范冰冰也转发工作室的微博,称“人真的不能这么不善良。法庭见。”李晨也转发微博支持女友:“严惩不贷”。

6.jpg

    有范冰冰淫秽信息和图片在各社交平台流传。对此,20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发布声明,称该图片PS而成,原图为此前冰冰参加《一夜惊喜》发布会现场图片,并表示“这不仅对范冰冰名誉造成严重损害,更是传播淫秽色情图片,请相关人士立刻停止这种违反法律的行为”。

    随后,范冰冰也转发工作室的微博,称“人真的不能这么不善良。法庭见。”李晨也转发微博支持女友:“严惩不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