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金恩圣泪别天天向上 打算定居中国找中国老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0 22:50:11

  昨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小鲜肉主持人小五宣布将暂别离开天天向上要去服兵役,现场泪别天天兄弟,对于小五金恩圣虽然是韩国艺人出身,但是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上给观众也带来了很多可爱的喜悦,而小五也称很喜欢中国,并称以后会定居在中国还会娶个中国老婆,随之网友好奇小五的女朋友会是谁呢?

6.jpg

    小五暂别天天向上: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将和大家探讨男人如何才能真正做到“才貌双全”。节目中,不仅有高颜值的健身教练团青春来袭,还有当红节目制作人马东现身和大家聊自己的成长经历,小五金恩圣更是首次在《天天》的舞台上宣布将于12月回韩国服兵役,暂别“天天”舞台,现场真情告白引发观众不舍。而俞灏明也回应了在台上“不说话”的传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天天向上》。

    本期节目中,“天天兄弟”中的“颜值担当”小五金恩圣正式宣布将在12月回韩国准备服兵役暂退荧屏,引大批观众不舍。

    小五2008年以加入偶像组合“至上励合”的形式出道,同年加入《天天向上》担任主持人,这个话不多但很努力的韩国男孩已经陪伴了观众7年时间,中文主持能力也得到了观众的称赞。

    最后一场节目录制间隙,小五默默在台侧看着台上的一切,情绪显得十分复杂。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