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默认恋情 回应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来源: 21CN 2015-12-20 22:49:05

  近日,刘雯与吴亦凡亮相《天天向上》为电影《老炮儿》宣传,现场刘雯默认恋情让人震惊,被追问起与崔始源的恋情,她并未否认,而是态度暧昧地表示:“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QQ截图20151220224609.jpg

刘雯默认恋情 回应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据悉,刘雯与崔始源自从参加假想恋情节目后多次传出假戏真做,石榴夫妇也拥有这众多CP粉,此前刘雯前往韩国也获得崔始源父亲的认可,看来恋情真实度很高。

    不过也有现场朋友说,表姐说的是“炊事员会请大家吃饭的”,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是真的,那么请幸福吧!

    今年7月,世界超模刘雯在微博中晒出两张照片,她手捧鲜花笑容灿烂,刘雯还发文大赞“可以让自己心情好的花”。网友纷纷赞道“女神好美”、“你嫣然一笑如含苞待放”,也有人马上猜“是崔始源送的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