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电视剧谭宗明和安迪是什么关系 安迪最终跟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2 22:37:12

   导读: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热播,剧中五个女人的故事吸引着众多观众,由靳东饰演的商业大鳄谭宗明戏份虽然不多,但观众对于其和安迪是什么关系很好奇,而安迪最终跟谁在一起也备受关注,据悉,安迪最后和杨烁饰演的富二代包奕凡在一起了。

欢乐颂.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 《欢乐颂》谭宗明喜欢安迪吗,在电视剧中,靳东出演最强守护者。不过在头两集,《伪装者》中的“大哥明楼”靳东亮相短短40秒,让不少粉丝哀嚎看不够。老谭绝对是剧中最大的boss,是一个生意界传奇人物,晟煊集团CEO,安迪回国就是谭宗明安排的。那么这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靳东在《欢乐颂》中饰演富商谭宗明,不仅是全剧最顶级总裁,还是女主角安迪(刘涛饰)的最强守护者,每次出场都展示非一般男友力。比如第一集,只是安迪要求换房子,他就立刻拍板不如买一套新的;第三集主动帮安迪缓和与下属的工作关系;第四集又帮安迪打开金融朋友圈。也难怪网友呼唤,“赐我一个谭宗明”。
  
    电视剧《欢乐颂》首播靳东霸气出场,很多人疑问《欢乐颂》老谭是什么人?老谭的身份背景也成为了热议话题。在前两集当中刘涛饰演的安迪回国,让老谭帮自己安排,曲筱绡怀疑谭宗明和安迪有不正常的关系,这是真的吗?剧中谭宗明和安迪是什么关系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